国家动物博物馆荣获“中国科学院科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今年是中国科学院公众科学日活动开展十周年。十年来,该活动从无到有,影响力由小到大,已经成为全面展示中国科学院的重大窗口,成为全社会广泛关注的科学盛宴经科学传播局研究,决定结合中国科学院公众科学日十周年总结活动,对近年来科普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予以表彰 

  国家动物博物馆在科普管理、科学教育、科普产品开发、科普活动等方面成绩突出,荣获“中国科学院科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下属的国家动物博物馆是中国最大的动物博物馆,是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乃至中国科学院面向社会服务大众、传播动物学知识和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的固定场馆。国家动物博物馆每年举办科普讲堂、昆虫小博士培训班、博物馆奇妙夜、野生动物摄影展览、野生动物科学探索营和全国自然科普场馆科普人员培训班等各类活动50多场次,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品牌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摄/买国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