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轮椅基金会向国家动物博物馆捐赠轮椅

  近日,我馆接受了由世界轮椅基金会提供捐赠的5部轮椅。这些新装备为那些行动不便的动物爱好者提供了便利,让他们能够更自如的在馆内进行参观。这也是我馆无障碍服务的 又一体现,在未来,我们会针对更多的特殊人群采取更多有针对性的措施。

  这5部轮椅是由美国著名慈善家肯尼斯·尤金·贝林创建的世界轮椅基金会向我们免费提供的,该基金会已经向全世界150多个国家捐赠了超过90万架的轮椅,为众多有行动障碍却无力购买轮椅的人们带来了福音。与此同时,贝林先生也十分热衷于动物保护事业,曾在上海举办了“蜘蛛展”和“动物世界展”,深受广大动物爱好者的称道。

  在未来,我馆会加强与其他机构的合作,争取为广大动物爱好者和动物保护者们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更好的服务。

(摄/买国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