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生态学与保护生物学前沿国际培训班圆满闭幕

动物生态学与保护生物学前沿国际培训班”于8月26日上午举行了证书授予仪式及颁奖典礼。国际动物学会秘书长解焱主持了仪式。培训班负责人、动物所副所长魏辅文研究员和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戴家银研究员向合格学员授予了结业证书,证书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和国际动物学会联合颁发。此外,还评选出优秀学员、最佳团队等奖项,闭幕式圆满结束。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了解了新的技术和知识,开阔了思路,同时非常感谢中科院、动物所和国际动物学会提供了这么一个珍贵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

本次培训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和国际动物学会(ISZS)主办,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资助,国际生物科学联合会(IUBS)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支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