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2011年度第三位秉志论坛教授Gene E. Robinson来访

应动物研究所秉志论坛的邀请,2011年6月28-30日,动物研究所2011年度第三位秉志论坛教授、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USA)的Gene E. Robinson教授对动物研究所进行学术访问并受聘为秉志论坛教授。

6月28日上午,Gene E. Robinson教授为秉志论坛带来了题为“The awesome power of social evolution”的精彩学术报告,动物研究所魏辅文副所长代表研究所主持学术报告会,并为Gene E. Robinson教授颁发了动物研究所秉志论坛教授聘书。报告中,Gene E. Robinson教授提到:社会行为的进化是当前生物学研究领域中最令人着迷的一个问题,Gene E. Robinson教授从社会性生物的进化、社会性行为的进化以及社会性行为的适应三个角度,结合他本人实验室多年有关蜜蜂的研究工作,阐述了昆虫社会性的遗传分子基础。

Gene E. Robinson教授个人主页:http://www.life.illinois.edu/robinson/

 (报告摘要部分由王宪辉博士供稿)

动物研究所魏辅文副所长为Gene E. Robinson教授颁发了动物研究所秉志论坛教授聘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