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省长李成玉考察白云实业有限公司中科院动物所生物农药中试基地

2004年118日,河南省省长李成玉在省建设厅厅长查敏、省改委副主任张维宁济源市市委书记周春艳、市长段喜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华、副市长李军星、副市长白玉成以及有关职能局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济源市白云实业有限公司中科院动物所生物农药中试基地考察。

白云实业有限负责人就生物病毒杀虫剂项目向李成玉省长做了详细汇报李成玉省长深入车间对企业的生产情况详细察看,对公司目前与中科院动物所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 一是要公司继续加强与中科院的广泛合作 , 把握最新科技动态,不断采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二是要加大科研经费的投入,搞好基地建设,确保生物杀虫剂系列产品早日投放市场,产生效益。是要树立开放意识,扩大合作范,引进科技人才,强化管理, 努力把白云实业公司做大做,发展l为全省乃至全国的高科技企业典范最后李成玉省长要求济源市市委、市政府要在各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支持 , 为白云公司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李成玉省长在白云公司的调研进行了专题报道。

为落实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促进院地合作,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中科院动物所科研人员与白云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昆虫病毒杀虫剂产业化合作,其中,5000亿PIB/克棉铃虫核型多角体病毒母药》已于20049月通过农业部审核,获得农药登记证书。为进一步加快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进程,实现研究所与企业的优势互补,中科院动物所决定在白云实业有限公司建立生物农药中试基地。200410月中科院动物所生物农药中试基地正式成立,中科院动物所和济源市有关领导参加了基地揭牌仪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