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女部长参观国家动物博物馆

  12月11日,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科学院承办的“与科学共进、与祖国同行”共和国女部长联谊活动在中国科学院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全国妇联名誉主席彭珮云,中央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和50多位共和国女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做为此次活动的内容之一,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副秘书长兼办公厅(党组办)主任邓麦村、办公厅(党组办)副主任汪克强、动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段恩奎、动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李志毅陪同共和国女部长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

  在观看了4D动感科普电影后,国家动物博物馆馆长乔格侠、副馆长黄乘明分别为50多位共和国女部长进行了导览讲解。50多位共和国女部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的九个展厅,并不时提问,就有关情况与在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大家对国家动物博物馆的科学传播功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国家动物博物馆的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参观结束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为国家动物博物馆题词: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族科学素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