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布展进展(3)——“效果质量大检查”

 

  为了保证5月17日国家动物博物馆的开馆,满足面向社会大众开馆运行的标准,国家动物博物馆布展施工经理部邀请部分所领导,于4月27日和4月30日连续两次对所有展厅的布展效果和质量进行了大检查。参加人员除了所领导外,还有各展厅负责的专家、经理部全体人员、北京天图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项目经理部、北京市工程咨询现场监理等一行20多人。

  大检查按照国家动物博物馆游览的路线行进,对每一个展厅每一个展项提出问题,要求北京天图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整改。在4月27日的大检查中,参与检查领导和专家发现几乎每个展厅都存在灯光效果、图片、文字等方面的问题。在动物多样性厅里,张德兴副所长发现台阶缺少无障碍设施,展厅内容不够丰富缺少吸引力等。而在4月30日的大检查中,原来发现的问题基本上得到解决。说明本次效果和质量大检查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图为孟安明所长亲临现场,就大厅的效果指出存在的问题。(黄乘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