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孙青原研究员受聘担任国际期刊执行副主编

近日,计划生育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孙青原研究员受邀担任Reproduction, Fertility and Development期刊执行副主编(Handling associate editor),负责稿件处理、审稿人选择、论文评价和录用,任期3年(2009.6.1?2012.5.31)。Reproduction, Fertility and Development由澳大利亚CSIRO Publishing出版,着重刊登野生动物、有害动物、家畜和人类生殖、生育和发育的生理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内分泌学、遗传学、表观遗传学、行为学和生殖技术相关的研究成果。该杂志是动物学领域前15%期刊,2007年影响因子是2.805

 

孙青原研究员的研究方向是哺乳动物卵子减数分裂成熟、受精和早期胚胎发育调节。此前,他受聘担任生殖生物学领域知名期刊Biology of Reproduction综述委员会委员(美国,2007--)、Molecular Reproduction and Development副主编(美国,2007-2008)以及Cell Cycle (美国,2007--)、Journal Reproduction and Development (日本,2004--)Aasian Journal of AndrologyProgress in Natural SceinceSCI期刊的编委。

 

 

      科技处

            2009-6-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