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MLAB与荷兰Noldu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B.V.签订合作协议

  200963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荷兰Noldu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B.V.(荷兰诺达思信息技术公司)签订了关于合作建立行为分析实验室的协议。

  虫鼠害实验室是Noldus公司在中国的第一个用户,主要使用该公司的行为学软件,双方一直希望能在动物行为研究和推广方面进行合作。由Noldus公司提供先进的行为学软件用于实验室研究和培训,实验室则举办动物行为培训班、为Noldus公司客户开放实验室,共同创造双赢的局面。

  本次实验室和跨国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对于实验室仪器平台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