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200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圆满成功

  200991920日,2009年全国科普日——互动体验活动在中国科学院奥运村科技园举行,中国科学院京区的22个研究所和14个学会参与了本次互动体验活动,并将先进的科研成果展示给社会公众。动物所以免费开放国家动物博物馆和现场标本制作等两项科普项目参加了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

  国家动物博物馆自开馆以来,受到院内外各界的好评。据不完全统计,919-20日,博物馆共接待约1.5万名社会公众,创日接待量新高。互动体验活动是全国科普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众亲身体验科研成果、感受科学魅力的重要互动平台,也是本次科普开放日的亮点。为使公众更好地参与到科普活动中来,动物所开展了现场标本制作项目,让大家亲眼见到、亲手制作动物标本,受到公众的好评。

  同时,为集中体现科学院的互动科普项目,方便公众参与,各个研究所都将自己的科普项目搬到了奥运村科技园区。动物研究所还为各兄弟所提供了场地、人员、卫生、安全等服务,为科普日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感谢动物所所领导、园区管理办公室、科技信息中心(网络)、综合办公室、科住物业等部门和各位志愿者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互动体验活动现场

 

参观国家动物博物馆

现场动物标本制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