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顺利完成“ARP所级系统应用推进年度检查”工作

  根据院管理信息化发展的战略部署,院ARP办公室组织开展了“ARP所级系统应用推进年度检查”工作。ARP所级系统应用推进年度检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各单位自查阶段,采用问卷方式与研究所信息化水平评估工作同步,并使用研究所信息化水平评估ARP部分的问卷。第二阶段为现场检查阶段,组织检查小组到各单位实地了解各单位推进ARP所级系统应用推进的情况,进行量化评价并进行用户需求的交流。

  1月26日,ARP所级系统应用推进年度检查组一行三人到动物所进行现场检查。动物所系统管理员纪力强老师首先介绍了该所ARP系统环境状况,包括硬件设备升级工作完成情况、VPN部署和实际应用情况、安全及系统备份情况等。随后,动物所人事模块、薪酬模块、科研项目模块、科研条件模块、综合财务模块、电子公文系统等主要系统模块的负责人先后进行了业务系统数据质量汇报,ARP联系人孙忻主任汇报了我所ARP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

  在量化评价阶段,检查组一行三人对动物所主要系统模块的使用进行了逐项检查,对ARP的各项工作均表示满意。借此机会,动物所有关人员也与检查组老师进行了沟通,并就有关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老师表示,针对动物所提出的完善ARP系统的有关问题将上报院ARP办公室领导,争取尽快解决问题,使全院ARP工作更加完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