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北方大动物研究基地启动仪式活动答谢函

在岁末迎新之际,“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北方大动物研究基地启动仪式”活动于2010年12月1日在北京昌平燕岭农业生态园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中国科学院、国家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工程院、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昌平区政府、昌平区农业局、昌平区南口镇政府以及众多兄弟单位、合作单位、企业和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使得此次活动仪式隆重而气氛热烈。

动物研究所走过了82年的风雨历程,已逐渐成长为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面向世界科学前沿的动物学研究基地。北方大动物研究基地的建立,将为再生医学成果在我国的规模化应用提供先进技术支持和充足的细胞、组织和器官来源,改进家猪的育种与繁育体系,为保持我国畜牧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在此,谨对长期给予我所关心和支持的各级单位及个人表示诚挚的谢意!对拨冗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活动的各级领导与嘉宾、对惠赠花篮的单位、同时对多年来关心我所发展的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2010年12月2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