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召开200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1日下午,动物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北京分院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管兵、京区协作一片组织员李利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段恩奎主持,动物所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200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办公室按照所党委的要求,会前以多种形式征求了解各支部、基层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归纳、整理,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门开会研究分析,提出了对于会前征集的意见和建议整改措施或具体说明。

  会上,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以及征集的意见,深入交换意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段恩奎书记针对收集来的意见建议,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自身角度、党性修养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深入查究问题的原因,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孟安明所长指出,动物所是一个有着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老所,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如何推动研究所的快速发展上来,如何使研究所在未来的科技竞争中脱颖而出,如何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成为激励自己最大的动力。今后要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增强沟通的有效性,提高领导艺术。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本着促进研究所发展和共同提高的目的开展了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

  最后,何岩作了指导发言,对动物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动物研究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在会前对2009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征集的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气氛热烈,非常成功。会议不仅是简单地谈工作,通过畅谈思想,剖析看法,加强了领导班子的相互理解和彼此信任,进而达到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目的。充分肯定了动物所领导班子在2009年度开展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强调要从管理体系上下功夫,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在规范的管理体制下,人人平等,使制度成为大家的行为规范。希望动物所党政领导班子坚持发扬优良传统,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