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学院士治丧委员会答谢函

  在张广学院士后事办理期间,我们收到了来自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国科学院及各部委、兄弟院所、大专院校、社会团体、张广学院士生前友好、学生以及社会各界发来的唁电、唁函近200件,对张广学院士为国家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张广学院士的不幸逝世寄予了深切的哀悼。

  2010年3月2日举行的张广学院士遗体告别仪式上,共有300余人前往吊唁。在此,我们谨以张广学院士治丧委员会的名义,并受张广学院士亲属的委托,代表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向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国科学院及各部委、兄弟院所、大专院校、社会团体、张广学院士生前友好、学生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在张广学院士后事办理过程中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的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有关管理部门和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国家动物博物馆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向深切缅怀张广学院士的动物研究所全体职工、研究生、离退休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以张广学院士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张广学院士爱国敬业、严谨治学、淡泊名利、勇于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加强原始科学创新,加强关键技术创新与集成,不断攀登世界科技高峰,为深入推进知识创新工程、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创新贡献。

 张广学院士治丧委员会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