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纪委学习传达中纪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0年3月1日下午,动物所纪委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动物所纪委书记李志毅、纪委副书记朱江、纪委委员戈峰研究员、孙青原研究员、各党支部纪委联络员、重点岗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志毅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贺国强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情况,全面回顾了所纪委2009年的主要工作,讨论交流了2010年所纪委的工作思路。

  会上,李志毅书记指出,所纪委工作要立足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前进,要以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各项制度为重点,以制约和监督权力为核心,增强制度的执行力,不断提高服务和保障科技创新的能力。2010年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要抓住研究所工作的特点,着重对于重点岗位、重点项目、重点环节实施纪委工作的跟进,使纪委工作成为科研工作的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和人员安全的保障。希望纪委工作的同志首先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加快完善动物所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建设,提升动物所反腐倡廉工作的整体水平。(动物所党委办公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