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与北京雁栖经济开发区签署用地意向协议

签约仪式

  3月1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第三批入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举行。中科院动物研究所所长孟安明与北京雁栖经济开发区领导签署了用地意向协议。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王海平以及包括动物研究所副所长李志毅、副所长魏辅文在内的各相关单位和部门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动物研究所此次签约土地总面积为79.45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为64.56亩,将主要用于“绿色农业与生物技术集成与产业孵化基地”和“野生动物疫病防治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建设,建设内容包括生物农药与生态控制国家工程实验室、北方动物种质资源库以及绿色农业与生物技术研发中心等。

  怀柔科教产业园由中科院和北京市政府共同建立,集教育、科研、技术转移转化与企业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由教育基地、基础科学基地和科研与转化基地三部分组成。科教产业园定位于培育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加强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综合研究;不断探索产学研合作的创新能力,推动国家知识创新体系与首都区域创新体系的有机结合,在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及落实科技北京计划中发挥骨干、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此次项目签约共有6家中科院研究单位9个项目落户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到目前为止,已有15个中科院研究单位24个项目入驻该园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