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驻外干部培训班一行三十二人访问动物研究所

5月24日下午,科技部驻外干部培训班一行三十二人到动物研究所进行访问。院国际合作局吕永龙局长、院国际合作局综合处彭颖处长、动物研究所张德兴副所长、所长助理孙江华研究员、科技处郭红杰副处长出席了科技部驻外干部培训班座谈会。
座谈会由所长助理孙江华研究员主持。吕永龙局长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的机构设置、历史发展、重大科研成果、国际会议、国际组织任职、国际人才计划,以及国际合作科研成果等相关情况。孙江华研究员介绍了动物研究所的历史沿革、重点研究领域、机构设置、重点实验室概况、主要研究成果、国际合作、秉志论坛等相关情况。

随后,科技部驻外干部培训班一行参观了生殖工程研究组、模式动物与干细胞生物学研究组,以及国家动物博物馆,并对研究所的科研条件、研究成果和博物馆馆藏给予了很高评价。

科技部驻外干部培训班是为培训即将奔赴我国各驻外使馆任科技参赞的同志们举办的主题培训班,中国科学院是此培训班每年都要访问的机构,此次已是动物研究所第二次代表中国科学院接待该培训班来访,为动物研究所国际合作交流的顺利开展和人员往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