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正式成为“北京市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资源单位”

近日,北京市中小学德育工作会暨2012年暑期基础教育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向国家动物博物馆授予了“北京市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资源单位”牌匾。
至此,国家动物博物馆正式成为北京市教委的“北京市中学学生社会大课堂资源单位”。成为“资源单位”后,北京市教委将把国家动物博物馆列入到向全市中小学校推荐的参观学习单位和科学普及场馆。

据悉,为了鼓励中小学生走进社会、了解社会和接受科学普及教育,北京市每年向市属中小学生发放参观卷,学生可在“北京市中小学社会大课堂资源单位”名单中选择参观和消费,这对国家动物博物馆既是一个宣传,也是一个接待更多学生参观学习的平台,使得国家动物博物馆的教育科普资源与学校更紧密、更深入地结合起来,促进中小学生科学素质的提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