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扬到动物研究所宣布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

10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京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旭等来到动物研究所宣布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马扬主持。他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李志毅、乔格侠同志任免的通知》(科发党字[2012]40号),对李志毅同志任动物研究所党委书记、乔格侠同志任动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表示祝贺。对以段恩奎同志为书记的上一届党委、以魏辅文同志为书记的上一届纪委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院党组为段恩奎书记颁发了荣誉证书。马扬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党的政治和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创新文化建设;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有关精神;加强优秀科研人员入党工作,为动物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创新2020”的实施提供可靠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纪委要注意发挥好对各级人员和组织的监督职能。党政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严格按制度办事,带领动物研究所取得更大的成绩。

段恩奎书记在讲话中祝贺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的产生;他饱含深情地感谢党的培养、院党组的信任以及前几届党政班子同仁的合作和帮助,感谢动物研究所全体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广大研究生对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行好一名研究员和博士生导师应尽的职责,并祝愿研究所在新一届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发展越来越好。

李志毅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感谢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党组的信任,感谢动物研究所全体党员和职工、离退休人员以及学生的信任和支持。他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如履薄冰,要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班子的优良传统和经验,全力支持以康乐为所长的行政班子,党政和谐,精诚一致为动物研究所的科学事业谋发展、为全体职工谋福祉,用敬畏之心为民执政、为民服务、为科学家服务。

乔格侠书记代表新一届纪委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党组以及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的信任,提出要继承上一届纪委创造的良好工作氛围和机制,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关口前移、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注重加强对科研经费和基建等重点领域工作的监督,恪尽职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康乐所长代表动物研究所行政班子感谢以段恩奎书记、魏辅文书记为领导的上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做出的杰出贡献;祝贺李志毅和乔格侠得到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并得到上级党组织的信任和批准。他认为所长负责制和党委的监督保障作用,相互补充、相互制衡、相互促进。希望今后党政班子精诚合作、互相支持,建立高效、和谐的工作机制,高质量、真心为科学家服务,致力于建设安宁、平静、快乐、高效的科研环境。

马扬副书记讲话

马扬为段恩奎书记颁发荣誉证书

段恩奎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李志毅讲话

纪委书记乔格侠讲话

康乐所长讲话

会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